路过记得按赞哦 ♥

Followers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Happy Day♥




29/08/09


昨天去JuscO 庆祝我姐生日...

8点多起身..

9点就去冲凉然后吃东西...

10点多妈妈在我和姐去JuscO..

11点多萍sms 我她来了...

12点多芯和xiaO KO 来了...

我们就去toilet自恋...



我和比xiaOkO



12点多就sms 宝贝璇..

问她在哪里..

她在买礼物...

1点多我跟芯就去买礼物给我姐...

我很喜欢那个点饰..

哈哈哈...

我和芯走去银河色看到宝贝璇和她朋友...

宝贝璇真人很可爱...

2点多就进greenbox...

我们就进48号房...







我 , 姐 ,宝贝璇





我和比xiaO kO











我和宝贝芯


5点多就出来了..


我姐就去找Suki...


6点多就去tepanyaki去找我姐朋友..


在哪里聊天...


7点多..


我姐的朋友的妈妈载我们回...


写到这里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