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过记得按赞哦 ♥

Followers

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被点

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..
貼到自己的網誌 ..
寫完後 ..
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..
可以點 ..
點過的人 .
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
我點到你了 ..
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 ..
我寫完了..
不可以不寫喔 ..

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..
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..

我的大名 : Pei
我的生日 : 05/06/1995
誰傳給你的 : 老公恩琪
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: 而~很多
近期開心的是 : 要放假了
近期壓力大的是 : 考试吧~
感情未來想做什麼 : ??
有沒有喜歡的人 : 有~ 老公恩琪~哈哈哈
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: 应该會吧`
誰出去最幸福 : 寶貝們
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: 走街
聖誕節要做啥 : ??
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: 寶貝們
有幾個兄弟姐妹 : 1哥,2姐
最喜欢的一首歌(女生的) : 就要幸福 夏宇童
最喜歡的一首歌(男生的) : 原諒我一次
喜歡什麼顏色 : 粉红
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: 不会...上了再冲..
愛不愛我 : ???
最想大聲說什麼 : 单身最好`
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: 敢~很急的時侯
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: 當然會拉~不然小在褲~哈哈哈
谁很欠打 : 某某人
現在很迷麼 :而~沒有
睡相很差 : 什麽東西來的~
現在的時間 : 3.29 p.m
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: 不会`
體重多少 : 45++ 肥到死
今天天气 : 而~有點热
你懷孕了嗎 : ==當然還沒啦
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: 不知道耶
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: 等我上大學才打算
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: 黑色
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: 不相信
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: 黃色
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: 超级难
最近在追看什么戏 : 宮心計


♥【點名人物】

1.babe sim
2.babe yuyu
3.babe yukii
4.babe pink
5.babe eki
6.babe zi xuan
7.babe wawa
8.suki
9.佩盈
10.Coco



④號認識⑥号吗? :應該认识
⑩號是男還是女? :女
1.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: 有
⑦號姓氏? :不動
⑩號人緣好嗎? :超好
④號有人追嗎? :當然有啦~她將靚女又可愛
⑥號喜歡的顏色是? : 不動
③號和⑤號是朋友嗎?: 不知道 ..
⑧號的生日是? :不懂呐~ =[[
你怎么认识⑩號的? :在学校拉~
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? :差10多天
你喜歡①號聊天嗎?:超喜欢...
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? :没有噢...
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? :喜欢 ..
⑩号是什么星座阿? :不動~1021 生日的...
①号现在在干吗? : 應該跟男友出街
②号的性格? :不知道呐`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